已经变成黑泥树洞

【溫性轉劍】體檢單

除了溫皇,都是性轉。

【我就……太喜歡性轉了…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體檢完,劍無極看了看自己的體檢單,又偷瞄了一眼銀燕的,皺了皺眉頭。她低頭看了一眼自己胸部,目光一直滑到腳尖。

一馬平川。

“大家的青春期應該都沒差吧!為什麼銀燕胸那麼大!”

她腦子裡在思考自己從初中到高中這幾年發育最快的時光,好像只有身高和頭髮突飛猛進地變化著,可是胸部仿佛在小學時期就停止發育一樣毫無起伏的變化。

“一定是中原水土不適合我。”

她得出這樣的結論。

然而她想起自己老妹風間始,突然又喪氣起來。

“那傢伙的胸,也,比,我,大,啊——”


劍無極把體檢單揉成一團,用力丟出去,結果砸到前面一個路人,她嚇了一跳忙跑上前。

紙團被那人撿了起來,丟人的數據被第三個人得知,而更不幸的是,劍無極發現那個人是溫皇。

“哦……你的啊。”溫皇一臉憋笑。

劍無極想搶過體檢單,結果溫皇手一揚,體檢單被舉到窗邊。

“還給我!”劍無極不甘示弱,墊著腳伸手去夠那張羞恥單,結果重心不穩險些從窗台上摔下去,所幸溫皇即使拽住她,才避免了一起殘局發生。只是,劍無極此時覺得,與其被討人厭的校醫抱在懷裡,還不如直接跳下去,跟體檢單共生死,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。

“哎呀,真險啊……救你一條小命,你應該報答我吧?”

“我xx爆打你怎樣!”說著劍無極反手就是一拳頭,溫皇頭一偏,劍無極落了空,直接把溫皇撞倒,這下可好,兩個人乾脆都摔在地上,而溫皇倒成了墊背的。

“你看,我又救了你一次。”溫皇笑瞇瞇地說著,雙手搭在劍無極腰上,劍無極臉一紅一骨碌爬起來。

“你這個色情校醫!下次再讓我碰見!我打爆你腦袋!”咆哮的聲音隨著離去的身影消逝,溫皇拍拍身上的灰轉身要回醫務室,正好鳳蝶站在門口。

“色情校醫。”鳳蝶揶揄著嘴角咧開一絲笑意。溫皇彈了他一額頭。

“臭小子閉嘴。”

他雙手插回衣服口袋,口袋裡還藏著那團體檢單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)

© 本草钢木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