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变成黑泥树洞

【西剑】事故

西經無缺對這個鬧騰的年輕人採取無視方針。小屁孩嘛,想吸引大人注意,就製造混亂。冷落他的話,身體累了,自然就安靜了。

只是這個劍無極可能是打興奮劑了,在竹林裡亂砍一通還不停歇。西經無缺當然不能放任他毀掉自己喜歡的地方,幾道犀利劍氣附著在竹葉上,化成飛刀,將劍無極釘在地上。

“啊——靠北——死老頭!我腳還沒好——”

劍無極感覺自己愈合的腿骨,好像同那些斷開的竹子一樣又嘎嘣脆了。西經無缺走過去,俯視躺在地上哇哇叫的年輕人,無奈地搖頭,正想離開清淨一會,年輕人又喊住自己。

“……死老頭……我……我想……”

“大聲點說,我耳背聽不清。”

“我要尿尿!!!”


西經無缺架著劍無極來到茅房,他開始有些後悔把劍無極又弄傷,因為現在他得幫劍無極解手。

劍無極倚靠在西經身上,一手拽著西經手臂支撐身體,一手解著褲子。身後的人氣息就打在自己耳邊,想到他這個角度會看到自己老二,劍無極不禁耳根子發燙。

“死老頭,你閉眼!”

“你的豆芽菜有什麼好看嗎?”

劍無極一時火大,甩了甩自己老二:“這是豆芽菜?你眼睛比目小文還小嗎?你給我看看這是豆芽菜嗎?”

然而下一秒就發生了不可挽回的事故。

劍無極尿了,尿液亂濺。以下的情景就請大家自己想象,總之場面一度尷尬。


泡在澡堂裡的兩人尷尬無語,劍無極更是把頭幾乎沒入洗澡水中,呼出的氣泡咕嚕咕嚕地消散,仿佛還帶著歉意。

西經無缺嗅了嗅自己身子,再三確認沒有味道了,就打算起身了。

“你洗完了嗎?”

“咕嚕咕嚕……”劍無極還泡在水裡。

西經無奈,走了過去,揪著劍無極耳朵把他拉出水面。劍無極耳根被揪紅,臉也非常紅,不知道怎麼紅的。西經看他一臉無辜的表情,一時就心軟了,他把劍無極雙手圈在自己肩上,然後摟住他的腰把他抱起來。身上的人皮膚熾熱,貼著自己沒溫度的身體,仿佛要點燃自己似的。抱出浴池時,他聽到耳邊傳來劍無極的道歉。

“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“……回去給我整理好竹林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掛在身上的人,把自己摟得更緊,西經無缺心裡嘀咕起來,自己是不是太放縱臭小鬼了,不過他腿又斷了,大概能再安靜幾天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

© 本草钢木|Powered by LOFTER